體育科

教學目標

  • 培養學生體育技能,提升自學和研習能力。 
  • 培養學生正確的運動價值觀、態度和責任感。 
  • 提高學生對體育科的興趣及知識。 
  • 培養學生終生做運動的習慣,以促進身體健康。 
  • 培養學生閱讀有關體育科的知識及資訊。

運動會

本校每年都會舉辦運動會,當天齊集校監、校董、校長、老師、學生、家長、舊生和友校校長一同參與。三至六年級的同學可以參加60米、100米、跳遠、擲壘球和接力等項目,一、二年級同學可參加親子遊戲,大家都樂在其中。最特別的比賽項目當然是三主體接力賽,參賽者包括:家長、學生和老師,短短的100米接力賽卻能體現出本校三主體的深層意義。

校隊

運動精英多姿彩

我們重視學生均衡全面的發展,亦相信每個學生都有自己的專長,因此除了品格的培養,學業的造就外,我們亦建立了十四隊運動校隊,包括:劍擊隊、足球隊、男子籃球隊、女子籃球隊、男子田徑隊、女子田徑隊、男子乒乓球隊、女子乒乓球隊、男子排球隊、女子排球隊、男子羽毛球隊、女子羽毛球隊,男子游泳隊、女子游泳隊,讓具有體育天份的學生能一展所長,進而提升他們對運動的興趣,培養恆常運動的習慣,培養正面的價值觀和態度,達致身心健康均衡發展。